熱水器領導品牌-莊頭北工業網路商店

熱水器,電熱水器,強制排氣,衛浴設備,莊頭北工業,莊頭北

莊頭北工業創立公司以來,就以成為永續經營的品牌為目標!熱水器、電熱水器、強制排氣、衛浴設備!堅守優良傳統、嚴格控管品質,講求專業服務,時時刻刻都在追求技術創新與精進,公司在擴大與展延的成長過程中,因為兼顧傳承與創新而獲獎無數,這些肯定不但是我們的榮耀,也是給予消費者更多一層的保障!


 

平衡及調整體內機能的優良飲品 – 白開水

發佈於 2016/09/13 15:56

白開水能夠淨化腦部

時常忘東忘西的人,有可能是因為吃進對身體負擔過多的食物,使得沉重物質增加,體內囤積了許多未消化物質。除了讓身心感到沉重外,也會出現類似頭腦思緒變遲鈍,或是重要的事物怎麼想都想不太起來等症狀。 
 

要防止健忘,最重要的必須清除體內囤積的未消化物質,好讓神經系統暢通無阻,記憶力的能量補充進來後,腦部就能夠恢復正常運作。 清除未消化物質最簡單的方式就是飲用白開水。 

 

白開水的好處可以加強腸胃的消化能力,幫助身體快速代謝,同時能溶解未消化物質使其排出體外。持續飲用白開水,能夠清除內臟的不乾淨物質,讓身體回到正常該有的機能。 持續飲用一週,會明顯感受到身體變輕盈了,心中的不安定感也不知不覺地消失,笨重的腦袋變得清晰許多。 

 

吃飯配白開水助消化

白開水飲用方法盡量是熱飲,且一點一點地慢慢喝。於吃飯中或是吃飯前後是最佳飲用時機。特別是吃飯時,放一杯白開水在旁邊,邊吃邊喝,可以幫助強化腸胃的消化,較不容易形成未消化物質。如果覺得自己是健忘很嚴重的人,可在飯後三十分鐘再喝上一杯,會有明顯改善的效果。 

 

另外,白開水能夠有效調整風系、火系及水系三種能量,即使此三種記憶能量已經被打亂,也能夠幫助平衡,使其恢復到正常狀態。 

 

起床後喝杯白開水效果佳

早上喝一杯白開水最能夠發揮效果。一杯五○○毫升的白開水,以五至十分鐘的時間慢慢地喝,不要一口氣喝完。起床後,喝一杯500毫升的白開水,可以活絡全身,代謝也會跟著變好,身體的機能在無雜質的狀況下被啟動,能夠穩定地運作。早晨是身體排出毒素的最好時段,在此時喝下一杯白開水,不僅可以讓囤積體內已久的廢物排出,更有促進腸胃蠕動的效果。 

 

身體中殘留相當多未消化物質的人,剛開始飲用白開水時,會覺得並不是很好喝,但如果能持續養成習慣,會逐漸覺得還蠻好喝的,而當開始覺得白開水有甘甜的滋味時,即表示體內的消化能力已逐漸提升,慢慢地在排出未消化物質了。 

 

白開水所使用的水,最適合身體的是來自山中的天然山泉水。而一般的自來水只要能夠過濾乾淨也是沒有問題的。現在市面上有在販賣短時間就能煮沸的熱水壺,相當方便,但還是盡量以火爐燒開會比較有效果。如果只能用電器設備來煮開水的話,也請務必確保煮沸後再飲用。 

 

茶無法代替白開水

我們平常喝茶的機會還蠻多的,但茶是無法代替白開水的。茶本身會使身體變成寒性體質,咖啡也是一樣,含有咖啡因的飲品都是屬於寒性的。白開水能夠有效清除腸道中的未消化物質,茶沒有這樣的效果。因此清洗腸胃還是交給白開水來處理比較適合。 

 

白開水的正確煮法和喝法

白開水是平衡及調整身體內部機能的優良飲品。不僅能為體內做環保,又能加強消化能力,自然腦部神經系統機能也就提升了。白開水的煮法很簡單,但需要運用一些小技巧。 

(做法) 
1.在壺中倒入乾淨的水,蓋上蓋子,開大火煮沸。記得:要開啟抽油煙機。 
2.水沸騰後,將鍋蓋打開,讓蒸氣向上昇華。此時,氣泡會浮出水面,轉成中小火。 
3.持續讓水沸騰十至十五分鐘。 
4.待沸騰時間差不多了就可以熄火。待冷卻至稍能入口的溫度時就可以慢慢飲用了。剩下的水則倒入保溫瓶中保存。 

(喝法) 
將熱騰騰的白開水倒入杯中,慢慢地飲用。
吃飯時,配上一杯白開水,能有效地幫助消化。
早上起床喝一杯,有助體內的代謝及促進排便順暢。
一天的量大約四到五杯(700至800毫升)。如果喝超過一公升以上,反而會造成身體的負擔及消耗。特別注意,切勿過量,凡事適量即可。

 

 

本文摘自《90%健忘就靠食療解決:跟著醫學博士活化腦細胞》/蓮村誠(醫學博士、Maharishi南青山Prim Clinic院長)/西北國際





資料來源:早安健康

討論
莊頭北工業創立公司以來,就以成為永續經營的品牌為目標!熱水器、電熱水器、強制排氣、衛浴設備!堅守優良傳統、嚴格控管品質,講求專業服務,時時刻刻都在追求技術創新與精進,公司在擴大與展延的成長過程中,因為兼顧傳承與創新而獲獎無數,這些肯定不但是我們的榮耀,也是給予消費者更多一層的保障!
zh_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