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水器領導品牌-莊頭北工業網路商店

熱水器,電熱水器,強制排氣,衛浴設備,莊頭北工業,莊頭北

莊頭北工業創立公司以來,就以成為永續經營的品牌為目標!熱水器、電熱水器、強制排氣、衛浴設備!堅守優良傳統、嚴格控管品質,講求專業服務,時時刻刻都在追求技術創新與精進,公司在擴大與展延的成長過程中,因為兼顧傳承與創新而獲獎無數,這些肯定不但是我們的榮耀,也是給予消費者更多一層的保障!


 

天外奇機 即熱即喝

發佈於 2016/01/07 10:02

 隨著冬天腳步慢慢逼近,熱導體專家─莊頭北工業以高科技熱導體塗布技術,經過數年的測試,終於研發出節能且即熱即出的「熱水機」,讓你在寒冷的冬天可以馬上喝一杯安全健康的熱水

熱導體技術加溫 省電又迅速
 相較於傳統電熱水瓶來說,熱奇機採用熱導體技術,能在數秒內將水加熱到所需的飲用溫度範圍,因此無須持續保溫加熱,僅在需要時才耗電加熱,在待機狀態下幾乎零消耗電力,因此每月的省電節能效益遠遠大出傳統電熱水瓶;以每天使用 1.5 公升 98℃熱水為例,熱奇機較傳統電熱水瓶每月可節省達 27 度電左右,每年則可節省超過300度電,不但省電環保還兼顧了電費開銷支出。

莊頭北工業將食品級 304 不銹鋼材導入熱奇機成食安新趨勢
 創立於 1929 年的莊頭北工業深耕臺灣多年,亦是國內本土製造知名老品牌,在近來食安問題層出不窮的當下,莊頭北工業亦率先推出顛覆傳統,全新設計概念的熱奇機,不但造型設計走時尚風格,就連加熱腔體也特別使用經 SGS 認證通過的 304(18-8)不銹鋼材精心打造,使用含 18% 鉻、8% 鎳成份製造出來的 304 不銹鋼優點就是除了防銹之外還多了抗酸鹼腐蝕的特性,這樣一來即便是高溫煮水也不易溶出對人體有害的重金屬等物質。



 除了在加熱腔體選用 304 不銹鋼材之外,莊頭北工業也將長年使用在洗澡熱水器上累積的加熱技術進一步改良、小型化運用在熱奇機上,高科技的熱導體材質能迅速在數秒內將水溫加熱,也因為有這樣迅速急熱的優勢,所以讓熱奇機不同於傳統電熱水瓶無須 24 小時持續耗電加熱,也免於讓人喝到有健康疑慮的「千滾水」─硝酸鹽產生,熱奇機加熱後水質亦經由台美檢驗科技 (SuperLab) 檢驗通過,「塑化劑」的成份未檢出。

安全設計導入 傾倒不燙手
 除了強調飲用水健康訴求之外,安全、便利及省電也是這款莊頭北工業熱奇機與眾不同的特色功能,傳統電熱水瓶內由於裝滿持續加熱保溫的熱水,因此不慎打翻傾倒時就有被燙傷的風險,而熱奇機在無人操作達 10 秒時就會自動上鎖防止誤觸出水,本身也內建雙重過溫斷電保護裝置,而且儲水壺內由於只有存放常溫水,所以打翻傾倒也不會有燙傷的問題產生。

聰明奇機 沖泡牛奶咖啡的好幫手
 為了方便使用,熱奇機的出水溫度及水量可數段調整,即用即有無需等待(僅第一杯約需 5~6 秒加熱,亦較傳統電熱水瓶動輒數分鐘不等的加熱時間快上許多)、第二杯之後可即按即出熱水;亦可依使用者需求在小杯(約 150cc)、中杯(約 250cc)、大杯(約 350cc)等常用的容器大小範圍內選擇出水量,而出水溫度也能依一般生活中常見的幾種使用需求如:常溫(約攝氏 25 度)、牛奶(約攝氏 50 度)、咖啡(約攝氏 85 度)、以及高溫(約攝氏 90 度)等來進行設定,讓使用者不用再心煩出水溫度不足或太燙等問題,對於愛喝濾掛式咖啡的人來說,這樣的出水量及溫度設定也是相當便於使用。

時尚奇機 百搭黑白兩色系
 不同於傳統熱水瓶的時尚造型,並有黑、白兩種顏色主題款式供選購,百搭的黑白色系方便與室內裝潢顏色進行搭配使用。

黑白時尚

討論
莊頭北工業創立公司以來,就以成為永續經營的品牌為目標!熱水器、電熱水器、強制排氣、衛浴設備!堅守優良傳統、嚴格控管品質,講求專業服務,時時刻刻都在追求技術創新與精進,公司在擴大與展延的成長過程中,因為兼顧傳承與創新而獲獎無數,這些肯定不但是我們的榮耀,也是給予消費者更多一層的保障!
zh_tw